20091007

REMIX X SHINOBI X OVERKILL "WEST" FIXED GEAR BIKE





Fixed Gear
NT.22000
Shinobi 09 F/W Collection系列推出了三款不同色系的車款
分別為WEST(Black/White),WEATHER LIGHT(White/Green,White/Red)
在本系列中,WEST是結合台灣知名服飾品牌Remix及Overkill的跨界聯名款
繡有WEST字樣的手工縫製義大利小牛皮短版管套襯托出黑色車身的質感
Remix、Shinobi及Overkill的品牌代表logo並列在立管上為本款精神所在!
本款延襲自古典鋼管車水平上管的車架幾何,而不同的是,兩輪之間的軸距更短,提供更敏銳的操控感。
手工打造的車架和前叉管材選用富彈性、能吸收衝擊力的4130鉻鉬合金鋼;
三次抽管輕量化後再進行熱處理,使鋼材更為堅固持久。
車身的烤漆是由台灣最頂尖的林俊龍師傅手工烤漆完成,搭配著提升視覺的曲線腰身龍頭以及座管,輪胎及煞車組選用深受日本玩家喜愛的品牌Gran-Compe;
曲柄的版材則更選擇比6061更堅固強壯的7075鍛造鋁合金以滿足玩家的胃口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